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刘春生副教授代表学院参加了由维多利亚大学主办的2021年教学论坛

    【 发布日期:2021-10-19 】

          2021年9月29日,应维多利亚大学的邀请,我院刘春生副教授代表学院参加了由维多利亚大学主办的2021年教学论坛,并做了题为:Online and Offline Teaching and Learning in the Time of Covid-19的主题报告。

    讲座预告


    线上报告现场

     

    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在线教学与线下教学的结合变得异常重要,刘春生副教授以自己主讲的《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务技能》等课程为案例,与维多利亚大学及其遍及全球的合作伙伴的教师一起探讨了线上线下教学中遇到的挑战与应对方案,对于提升教学效果、交流教学经验具有重要的意义。刘春生副教授的精彩报告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维多利亚大学还特意发来了感谢信。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