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传递笔尖力量,践行求知精神”国经贸融媒体中心举行近期工作总结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5-12 】


    展现国贸风采,助力融媒发展。512日晚1830,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融媒体中心“传递笔尖力量,践行求知精神”部长级会议于线上召开。学院院长张晓涛,院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赵虎,融媒体中心主任及部长团成员出席此次例会。会议由赵虎主持。



    会议上,部长团和主任团成员对部门本学期已完成工作进行总结。视频部、摄影部、设计部 、秘书处、新闻采编部等部门依次对本月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回顾了前期工作同时,也积极总结经验,对现存问题及线工作所遇瓶颈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并展望未来部门工作及换届筹备工作,争取承接好融媒体矩阵最后一棒。



    院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赵虎在听取各部门汇报后,肯定近一学年来大家的努力和工作成果,根据各部门现存工作问题及所遇瓶颈逐个提出针对性建议,同时就即将开展的学院毕业及招生宣传工作做出传达和讲解,规划各部门后期工作,与部长团进行深入交流。



    张晓涛院长对融媒体高质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代表学院感谢融媒体中心全体同学。张院长强调院融媒体的定位是“中财特色、国内一流的经贸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的有价值信息传播平台”,工作中应该具有责任感,融入人文关怀。他特别回忆在除夕之夜,融媒体平台为学院冬奥、冬残奥志愿者送上全院师生的新年祝福和寄语,传递了温暖与关怀,彰显了学院大家庭的和谐友爱。同时,融媒体工作也是学院美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每次邀请专家讲座,都会将学生设计的讲座海报送给主讲人,这既给主讲人的一份特殊礼物,也是学院文化传播与交流的一种方式。



    最后,院长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协调好学业与工作的关系,调动热情,鼓足干劲,实现新的突破,用科学、综合、全局理念进行统筹规划,提高效率,做好传承。

    至此,本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融媒体中心例会暨院长座谈会结束,院融媒体中心将在未来不断探索前行,讲好国贸故事,产出更多充分展现学院风格的高质量融媒作品,构建融媒文化。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