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专栏 > 正文

    2021年国贸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营录取名单公示

    【 发布日期:2021-07-13 】

    经过夏令营评审委员会对申请材料的严格审核,拟录取以下同学(请参考附件)参加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请于7月14日(本周三)下午14:00前发送确认邮件(主题:“姓名+确认 参营/不参营”)至cufesite@126.com;如未在指定时间内回复,我们将视为主动放弃而通知候补同学。在名单内并且确认参营的同学,请加入微信群。

    注意事项:

    1、申请人在确认参加夏令营后,请尽快材料纸质版用牛皮纸袋封装好(右上角注明 姓名-本科所在学校-专业-手机号)顺丰邮寄至夏令营组委会。7月17日组委会未收到材料者,将视为本人放弃面试资格;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金老师收 联系电话:010-62289286;其中第1、3、5、10、11项需提交原件,第2、4、6、7、8、9项提交复印件即可,第10项证件照背面书写本人姓名、本科学校。

    2、本次入营的营员请扫码入群,并将群昵称改为本人真实姓名-学校-手机号。此群仅用于夏令营相关事宜,请大家勿在群中发布和讨论其他内容。

    3、本届夏令营正式面试将于2020年7月18日至7月20日在线上举行。操作预演将安排在7月16日上午10点举行,请各位营员提前做好准备。参加远程复试设备及环境要求参考:http://site.cufe.edu.cn/syxwhz/tzzl/116661.htm,请大家提前熟练并自行演练下。

    相关附件:中央财经大学国贸学院夏令营营员名单.pdf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