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论坛讲座 > 正文

    预告|从实体经济发展经验看当代大学生厚积薄发——魏华山

    【 发布日期:2021-04-16 】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知行·至善”实践发展论坛(三)

    题目:从实体经济发展经验看当代大学生厚积薄发

    主讲嘉宾:魏华山 娲石水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时间:2021年4月22日(周四)19:00-20:30

    地点: 沙河校区学院13号楼125阶梯教室

    主 持:孙 瑾 副主任

    点 评:杨 武 副书记

    致 谢:张晓涛 院 长

    主办: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案例教学与研究中心

    嘉宾介绍:

    魏华山,湖北武汉人,大学本科学历,博士研究生,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现任娲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还分别担任中国工信部中国领军人才协会会长、中国建筑材料协会常务副会长、湖北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湖北省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武汉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新洲区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长、湖北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名誉院长等职务。并且连续八年被中国建材企业管理协会授予先进个人、文化创新突出贡献人物、管理创新突出贡献者、优秀企业家;被湖北省评为民营经济十大领军人物、武汉市优秀企业家、黄鹤人才,被武汉市授予慈善大使等荣誉称号。

    企业介绍:娲石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于1970年娲石建厂, 2004年改制为民营企业,2014年组建娲石水泥集团,在集团党委、董事会的带领下,秉承“产业报国、回报社会”、创新“绿色智能化”的高质量发展理念,创建百年企业、实现百亿产值的宗旨。在全球产业链重构、中国经济新常态变革背景下,娲石集团力图创新,在资源储备上形成了独特的硬核优势。集团拥有土地1500亩、厂房、办公楼、写字楼50万方,长江岸线900米、8个深水工业专用码头等。集团旗下36个子公司,总资产100亿元。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