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医集团捐赠口罩,助力我院疫情防控

    【 发布日期:2022-05-09 】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纵然山河有恙,不敌世间盛情。近期北京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不容松懈。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联医集团(LyncMed)创始人兼CEO王鹏代表企业向我院捐赠5000只口罩,以实际行动解决学院防疫物资需求,为学院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企业力量。近日,这批满载关怀与温暖的防疫物资已运送至我院。学院师生将齐心协力,充分发挥爱心物资作用,全力构筑健康安全屏障。

    联医集团(LyncMed)是一家致力于通过网络协同和智能数据驱动医疗产业价值链效率提升的全球本地化数据科技医疗企业。联医集团通过整合国内医疗耗材供应商与海外终端渠道商,打造智慧医疗供应链产业互联网,一站式实现中国医疗器械出海。联医集团(LyncMed)创始人兼CEO王鹏也是我院国际商务硕士校外导师。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院全体师生勠力同心,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于变局中开新局,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这期间社会爱心企业、友好人士和广大校友给予了大力支持。面向未来,学院将充分整合校内、校外两种资源,进一步推进政产学研合作,为新一轮“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塑造新的、更广阔的空间。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