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赵虎老师受邀参加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举办的“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专场活动并做相关主题分享

    【 发布日期:2022-05-10 】

    2022年4月23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赵虎老师受邀参加由教育部国际合作司与交流司指导,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专场活动并做相关主题分享。相关培训视频可在2022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线上展——平安留学专场中查看回放。

     

     

     

    该活动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指导、留学服务中心新华网举办,给网友们构架起获取资讯以及和学校进行沟通的桥梁,还致力于向广大留学生朋友普及更多专业的留学知识,厚植“平安留学”理念,帮助“准留学生们”做好全面准备。在直播过程中,主办方邀请各领域专家,围绕出国留学形势、领保常识、法律援助、防范诈骗、职业规划、留学经验等专题进行讲解和指导。

     

     

     

    活动中,赵虎老师向观众介绍了海外留学生的多种丰富活动,分享了在留学生活中的切实体验,同时向即将留学的学子传授在海外保护自身权益的经验,给同学们带来了新的留学知识。

     

     

     

    相关报道:

     (来源:教育部平安留学)

     

    教师个人介绍

    赵虎是我院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目前为学院办公室科员,负责宣传及其他院务相关工作,还兼任学院工会委员及中财英国校友会副秘书长职务。


    “龙马职谈”第四期 | 求学海外,万望平安——赵虎老师平安留学分享讲座


    在英留学期间,赵虎老师曾担任德比中国学联主席及全英中国学联执行秘书长,带领学联与德比市政府举办“学生外交官”项目;在大学、市政府、国内友好城市的支持下举办首届春节庆祝活动。并在疫情来临时担任抗疫联络负责人,团结广大留守同学为祖国捐款捐物,组建留守群互帮互助,组织发放健康包并开展各种活动帮助同学平稳渡过封锁期,为平安留学和抗疫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教育电视台、大众日报、中央财经大学官方微信等媒体采访并报道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