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勇当追梦人,建功新时代——中澳合作本科教育项目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线上隆重举行

    【 发布日期:2022-06-30 】



      6月26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中澳合作本科教育项目,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线上隆重举行。


    线上参加的领导与嘉宾


    下午3点半,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澳合作本科教育项目2022年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张晓涛,党委书记徐淼,党委组织员徐士如,副院长王立勇,党委副书记杨武,各专业老师、各年级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及其亲属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副院长李瑞琴主持。


    副院长李瑞琴主持典礼


    维多利亚大学校长Adam Shoemaker教授致辞。他讲到,多年的精诚合作使得中央财经大学和维多利亚大学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由于疫情影响,他为不能和2022届毕业生见面感到遗憾,但祝福依旧可以跨越山海,以另一种形式抵达每一位中澳项目毕业生心中。Adam Shoemaker教授祝贺2022届学生成功完成学业,顺利毕业,他祝福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维多利亚大学校长AdamShoemaker教授致辞


    中澳项目2022届毕业生代表王宸旸发言。他首先向四年来为学生们的成长与发展殚精竭虑的学校学院领导、老师以及辅导员们致以最真诚的感谢。他回顾了大学中难忘的经历,他认为,根植中国,放眼世界,这应该是每一个国贸人的担当与格局,立足中国、借鉴国外、挖掘历史、把握当代,正是这样的理念,让他们在大学四年中不仅学习到了知识,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方向。在国贸学院的四年锻炼已经让他们做好建设国家、复兴民族的准备,同学们满怀希望和自信走出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成为国家和民族的栋梁之才,走向更加宽广的天地,到不同的行业和岗位中,去努力创造更大的社会和人生价值。


    中澳项目2022届毕业生代表王宸旸发言


    见贤思齐,进德修业。毕业启航之际,愿所有国经贸毕业生,将奋斗化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将行动作为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国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徐淼宣读表彰院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2022届共5名同学获得“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优秀毕业生”的荣誉称号。希望受表彰的毕业生珍惜荣誉,秉承“忠诚、团结、求实、创新”校训,谨记师长教诲,不负时代期许,书写中财人的新篇章。


    院党委书记徐淼宣读表彰院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张晓涛宣读关于2022届中澳项目授予学士学位以及授予中央财经大学结业证的决定。2022年我院共有183名同学完成我校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合作办学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贸易/金融风险管理方向)本科教育项目学习,符合授予学士学位条件,授予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商学学士学位。同时,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贸易/金融风险管理方向)计划外自主招生本科教育项目共65人,符合中央财经大学结业条件,准予结业。


    院长张晓涛宣读关于2022届中澳项目授予学士学位以及授予中央财经大学结业证的决定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员徐士如宣读2022届校友理事名单。母校和学院始终是毕业生逐梦征程中补给赋能的加油站,更是校友奋斗青春中温馨有爱的守护港。希望每一位毕业生怀揣报国初心,担当起中财国贸人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


    学院组织员徐士如宣读2022届校友理事名单


    学院特意邀请部分中澳项目的毕业生和毕业生家长录制了视频,视频中毕业生和家长们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在此学有所成之时,毕业生与家长们将饱含深情的祝福送予所有的2022届毕业生,同时也祝愿学校、学院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离别是为了更好地重逢,曲终不散场。中澳合作本科教育项目2022年毕业典礼在美好与真挚的祝福与感谢声中圆满结束。在毕业典礼中,学院师生将国贸人的精神之炬、爱校之情、报国之志传递。国贸青年将志存高远,勤勉笃行,用青春丈量祖国大地,续写中财国贸人的时代篇章。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