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春生副教授带队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7-22 】

    2022年7月21日,我院刘春生副教授带领来自中央财经大学5个学院的六名本科生:金丹、杨小萌、宋佳鑫、王璟琪、胡众玥、刘威仪来到内蒙古包头市东河区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次实践活动的主题是:财税赋能十四五,老旧小区踏征途——基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东河区老旧小区改造的成果探索,项目获得学校“财经报国新征程 青春献礼二十大”2022年“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立项和财政税务学院“一院一品”暑期社会实践立项。



    实践活动获得包头市东河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东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建委主任赵利珍、区政府副区长杨建军、区财政局副局长梅荣、区住建局副局长刘忠亮分别就东河区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的成绩、困难、财税支持做了详尽的介绍,并与项目团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之后,项目组赴东河区西脑包、南圪洞街道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街道办的工作人员、当地居民就改造范围、实施效果、居民满意度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本项目的指导教师刘春生副教授、负责人金丹同学以及团队的所有成员均为内蒙古包头市人,项目致力于财经报国,增强大学生扎根实践、学以致用的精神,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