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校运会 志愿者同行——记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4-25 】

2018年4月19日至20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17级国际贸易学专业及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为学院运动健儿们提供服务,为学院争得荣誉贡献一份力量。

运动会期间,2017级硕士党支部全体党员志愿成为学院运动员的贴身管家,认真负责,热情耐心,在志愿者管家们的服务下,运动员全心投入比赛,争创佳绩。

志愿者们在赛前主动联系各自负责项目的运动员,提醒运动员按时检录,并在比赛前引领运动员至检录地点,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过程中,志愿者们为运动员加油呐喊,拍照记录精彩瞬间。赛后,志愿者们提供饮用水和纸巾,帮助运动员恢复体力,同时关注运动员的身体状况,以防发生意外。此外,志愿者的手机始终保持通讯顺畅,在遇到突发状况时第一时间出现。

两天中,19名党员志愿者共计服务运动员30人次,协助14场比赛的顺利进行,同时见证了男子4X100米接力、铅球、男女异程接力等项目夺得名次的荣耀时刻。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让党员们实践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而且增强了硕士研究生们对学院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同和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