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党建活力,凝聚青年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5-04 】

“十九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创新活动开展形式。2018年4月28日下午,2017级国际贸易学专业硕士党支部和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党支部在上庄水库绿韵翠湖农庄举办素质拓展活动。以期将理论知识融合于课外实践中,激发支部成员学习兴趣、增进相互了解、提高身体素质。

活动一共涉及三个环节,分别为撕名牌预热、限时答题与素质拓展。首先,支部书记冯帆同志讲解活动规则和注意事项,阐明此次活动对于支部团队建设的重大意义,并鼓励党员同志提高身体素质,为撕名牌活动预热,大家纷纷热情参与,积极准备。其后,由支部委员张援舒、郭蕊组织大家展开以限时答题为形式的党团知识竞赛,共同温习十九大内容,学习其精神内核,将党的相关理论知识融合于课外实践中,激发支部成员的学习兴趣。最后,根据素拓场地培训师的安排,进行素质拓展训练。通过团体活动,不仅拉近了同志们之间的距离,而且增强了同志们加强锻炼身体的意识。以上三个环节的活动,拉近了各成员的距离,在增近感情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党建知识,加强了身体锻炼,使大家受益良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寓教于乐,加强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对党章党规的认识。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我们不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而且将党建知识与课外实践相结合,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党支部和党支部之间的交流。通过这样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支部内部团队建设,同时给大多数平时专注于学习和科研工作的研究生同学一个放松自我,锻炼身体的平台。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