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国商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顺利开展

【 发布日期:2017-12-20 】

2017年12月13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2017级国际商务硕士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沙河校区主教学楼110教室共同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首先,在冯帆书记的主持下,每位党员进行简短的自我评价和介绍,然后大家展开了互相评价,并进行了相应打分和深刻的总结自我以反思自我。大家纷纷表示,定当积极改正自身缺点,发挥优势,扬长避短,为支部建设做出一份贡献。

然后开展组织生活会,由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学习党章的总则和第一到三章的内容,一起回顾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中央组织,三个章节的内容,大家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表示要把党章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践行好。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全体党员对党和自身都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和更加深刻的思考,将继续坚定理想,脚踏实地,在前行的道路上不断攀登人生的高峰,时刻准备着为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无私奉献。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