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赴武汉大学调研学习

【 发布日期:2018-04-24 】

2018年4月13日,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毛静,国经系党支部书记林发勤、学院纪委委员杨武、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邱小花一行赴武汉大学就党务和学生工作进行了调研学习。

我院调研团队先后走访了武汉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两个学院党委书记余向红老师和杜晓成老师分别对各自学院的总体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负责相关工作的老师围绕党建工作、本科生思政、团学建设、学生就业、研究生思政、校友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我院调研团队就以上各方面的工作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学习。

此次赴武汉大学的调研学习,使我院借鉴到了很多武汉大学党建和学生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也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要借鉴兄弟院校的经验,结合自身的优势和特色,推动学院在党建工作、学风建设、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等各方面的工作中再上一个台阶。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