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团 > 学生服务 > 正文

中澳合作项目2021年增加自主招生名额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1-10-15 】


10月13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中澳合作本科教育项目2021年秋季学期增加自主招生名额(以下简称“扩招”)新生见面会于学院楼13号楼311教室顺利举行,学院院长张晓涛,党委副书记杨武、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易彦,中澳项目协调员秦伊伦、新生辅导员王珊和30名扩招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杨武主持。


会场全景

院长张晓涛老师代表学院致辞。张晓涛院长首先对因疫情无法赴海外就读的30名扩招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扩招的背景以及中澳项目4+0的特色和优势,表达学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初衷和愿景,让同学们更有信心,更加放心地在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习和生活,同时勉励同学们珍惜在中央财经大学就读的机会,更好地利用学校的各种资源和平台,在大学4年中努力充实和提高自己。扩招的30名新生都有国际化的背景,有的被国外高校录取,有的之前已经在国外就读高中或大学预科,张院长希望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中发挥自己的国际化优势,提升国际化视野。张院长还了解了同学们来到新环境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适应情况。最后,张晓涛院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努力成才,做出表率。


张晓涛院长致辞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充分利用好在中澳合作项目的学习机会,秉承中央财经大学“为国而生,与国同行”的精神特质,立志成才,回报祖国。会后,老师和同学们就学习、生活、职业规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王 珊

一审:杨 武

终审:张晓涛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