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团 > 学生服务 > 正文

关怀,暖心!国经贸学院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 发布日期:2022-01-28 】

牛衔喜气臻洪福,虎迎旭日耀新春。1月27日上午,在学院440会议室,举行学院寒假留校学生慰问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淼、院长张晓涛、副院长王立勇、副院长李瑞琴、党委副书记杨武、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倩、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徐莉,以及5名留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茶话会。


茶话会现场


茶话会现场年味浓浓、温馨欢乐学院精心布置了过年装饰,有“福字”“虎年吉祥物”“新春祝福语”等等,现场流淌着欢快的新春音乐。

各位同学发言


院长张晓涛老师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生活,要保持健康规律的作息,注重疫情防控,并嘱咐学生如果在校期间有生活上、学习上的需求和问题,可以联系老师来协助解决。党委书记徐淼老师询问了学生们留校情况和家里情况,提醒同学们不忘多和家里联系沟通,让父母安心,也祝同学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学业有成。杨武老师、王立勇老师、李瑞琴老师也都逐一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关心同学们的留校生活。5位同学也都谈到了自己学业、职业规划、大学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学院在他们留校期间专程慰问,心里很温暖、很开心。


领导老师给留校同学赠送慰问大礼包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们给留校同学送出了慰问大礼包,同学们抱着学院老师们用心准备的大礼包,再次感受到了学院对留校同学的深切关怀。希望同学们在学校过一个平安祥和、充实健康的新年


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合影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排版:张可昕

一审:杨 武

终审:徐 淼 张晓涛

出品:国经贸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