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团 > 工会活动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分工会开展硬笔书法比赛和亲子健步走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1-20 】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员工课余生活,国际经贸学院分工会利用2018年工会建设专项活动经费,分别于2018年5月28日及10月14日开展了硬笔书法比赛与教工亲子健步走活动。

硬笔书法比赛要求老师们在3分钟内用黑色水笔当场写下古诗一首(望庐山瀑布),并在纸背面写上名字,将所有参赛作品正面复印,并交给由学院研究生组成的学生进行匿名打分,选出获奖者。经过比赛,周世民、孙瑾与秦伊伦老师获得一等奖,另有7位老师获得优秀奖。通过比赛,提升了教工学习书法的热情,对提升学生作业批改以及板书水平均起到了积极作用,老师们也见识到了身边老师优秀的书法作品。

10月14日,分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尤其是目前生育有孩子的员工携子女至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进行亲子健步走活动,共8个教师家庭报名参加,在森林公园南门集合,拍了集体照,并组织家长与孩子们进行了父母引导绕障碍跑(走、爬)比赛等小游戏和小活动。通过活动,在欣赏秋景、放松身心的同时,使得正处于育儿阶段的老师得到了相互交流相互沟通育儿经验的机会,融洽了青年教师之间的关系。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工会

2018年10月15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