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团 > 工会活动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 发布日期:2018-12-06 】

为了提升学院民主管理参与,提高教职工福利水平,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工会于2018年12月5日召开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分工会主席马光明老师主持了会议。会议应到38人,实到35人。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包括:1. 修订并讨论通过学院部分绩效制度 2. 进行工会委员民主改选。首先,唐宜红院长对绩效制度修订进行了详细解释,经过全体教职工分系分科室的热烈讨论和集中民主投票,以34票通过了学院部分绩效制度的修订。同时通过民主投票,同意李灿老师代替秦伊伦老师担任新一任工会委员工作。最终毛静老师总结了会议。

本次大会在平和热情的气氛中进行,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讨论,达到了团结教职工,增强学院教师凝聚力的目的。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工会

2018.12.05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