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团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赵茜老师在我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奖

【 发布日期:2019-04-26 】

中央财经大学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于2019年4月3日成功举办。由学校教学管理委员会委员、资深教授和学生代表等所组成的评委依据比赛评分标准对参赛教师提交的教案和现场听课评分,最终计算出各位参赛教师比赛得分。本届比赛共分三个组:社会科学1组、社会科学2组和综合组,来自全校20个教学单位的37名参赛教师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进行了精彩的教学演示。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赵茜老师以出色的表现荣获综合三等奖。

学院领导与分工会历来重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培训。在学校建设“一流本科、一流专业”的大背景下,我院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管理,制定了有效的激励机制等来引导老师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本科教学中,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和教学水平逐年提高,形成了教师“回归初心、回归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为准备本次教学基本功大赛,学院与分工会于2019年3月初举办了学院层面的青年教师基本功预赛,国贸学院教学委员会教师、历届学校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获奖的资深教师代表组成了评委团,对每位教师的教学演示进行了点评和交流,最终推选出赵茜老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并最终获奖。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