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团 > 工会活动 > 正文

国贸学院分工会举行第一届 “大力神杯”教工力量大赛

【 发布日期:2021-09-11 】

金风送爽,2021年秋季学期即将开始,学院教工经过暑假的休整,即将进入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学院也迎来了一年级新生与多位新教师。为了增强学院教工凝聚力与战斗力,增进教工相互了解,同时为教工树立“增强体质、锻炼体魄”的积极工作精神面貌,国贸学院分工会于2021年9月10日教师节之际在13号学院楼201教室举行了学院第一届“大力神杯”教工力量大赛。

这次的比赛规则是,分男女教工组分别进行一对一的掰手腕比赛,在规定时间内手背被压倒至桌面者为失败。一局定胜负,允许败者要求三局两胜,以擂台赛的形式决出最后冠军。通知发出后,全院教职工踊跃报名,共有17位女教工、11位男教工报名参加比赛,包含了多位学院领导。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却又出人意料,扣人心弦,高潮迭起。除了几位公认的大力士之外,许多教学、科研、或者管理工作突出且看似文弱的老师们在比赛中展示出了未曾示人的惊人实力,引得围观的老师纷纷起立加油叫好。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金旻老师力压群雄获得了男教工组冠军,举起了“大力神”水晶奖杯。而女教工组的争夺更为激烈,经过多轮耗时长久的鏖战,最终由徐淼、秦伊伦、陈名璐三位老师不分胜负,共同取得冠军,共享“女力神”奖杯。








大力神杯现场战况


  通过本次“力量大赛”,学院各位教职工达到了放松身心、增进友谊的效果,同时也达到了激励各位老师在繁重的教学科研与管理工作之余不忘强身健体,锻炼筋骨的目的。期待经过本次大赛,学院教职工以积极阳光的心态与面貌投身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工会

2021.9.11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