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国贸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北京市委党校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学习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2-01 】

    11月27日上午,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北京市委党校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通过情景式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党员骨干对坚定理想信念的理解和认识。学习活动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光辉品质,让师生党员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的出来,危急时刻豁得出来”的理想信念和奉献精神。

    师生党员骨干深刻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将进一步充分发挥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自身的政治、历史和责任担当,擦亮新时代党员新担当新作为的奋斗底色,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我国国际经贸和国际商务领域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学习活动的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