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贸学子|“诚信立身·励志成才”作品征集活动学生获奖作品公示

    【 发布日期:2021-06-28 】


    以德立身,明礼诚信,诚信乃做人之本。

    2021年5月-6月,助学服务中心面向全日制本科生、预科生组织开展了“诚信立身·励志成才”主题原创作品征集活动。活动期间,贸院学子们认真准备,积极参与,通过绘制海报、录制视频、书写诗歌等方式,表达了对诚信的理解、励志的坚定,用行动展现我院学子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通过精心组织和评选,我院共有4个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

    另外,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积极开展诚信教育活动,获得“优秀组织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名单

    一等奖

    中澳19-5班 邵学谦

    《诚信应考》(毛笔)

     


    二等奖

    中澳20-5班 赵思萌

    《诚信立身,励志成才》(书法)

     


     


    三等奖

    中澳19-4班 李斌

    《诚信:立身之本》(海报)

     


    中澳20-4班 闫泰横

    《诚信立身,励志成才》(海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