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财国贸 > 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undefined


为国而生,与国同行,栉风沐雨,求真求是,中财大建设世界一流!

根植中国,放眼世界,砥砺奋进,追求卓越,国贸人挺立时代潮头!

当代中国正经历着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也正在进行着人类历史上最为宏大而独特的实践创新。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历史表明,社会大变革的时代,一定是哲学社会科学大发展的时代。

学院坚守教育报国初心,把立德树人作为各项事业发展的根本任务,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立足中国、借鉴国外、挖掘历史、把握当代,秉持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志向与情怀,适应世界潮流和时代变化,培养具有中华文化传承、全球开阔视野、勇担社会责任和强烈人文关怀的国际经贸人才,面向学术前沿、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要、面向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开展学科建设,创造新思想、新理论、新方法,培植引领中国与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向前、向上发展的健康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感恩伟大的祖国,感恩开拓的前辈,感恩可爱的校友,感恩身边同事和社会同仁。让我们携起手来,以建设一流、和谐、美丽的学院为己任,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张晓涛

2021.7.1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