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2020级大类招生学生专业分流线上宣讲会

    【 发布日期:2021-07-07 】

    7月6日中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腾讯会议举行了2020级大类招生学生专业分流线上宣讲会,副院长李瑞琴、党委副书记杨武等相关老师出席宣讲会。会议由李瑞琴副院长主持,2020级经济与贸易类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瑞琴副院长对学院发展历史、学科专业总体情况、各专业课程体系等进行了系统介绍,并从分流原则、分流办法、工作流程、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学院2020级大类招生学生专业分流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她指出,学院不同专业各有特点,虽然各个专业开设时间不同,但专业之间总体均衡,并无很大差异,不存在高下之分,学院也通过优化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打通不同专业,实现资源共享,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知识,打牢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专业特点、个人兴趣和未来学业规划等因素,综合考虑,理性选择,不管选择哪个专业,都能实现良好发展。

    杨武副书记对近年来学院本科生总体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各专业毕业生国内升学、出国留学、就业等具体情况进行了详实深入的分析,为同学们选择专业和未来发展规划提供了参考建议。

    最后,师生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学院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有助于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充分了解学院专业分流工作方案和专业发展情况,帮助同学们深化认识,合理选择专业,顺利开启专业学习阶段,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王峰

    审核:李瑞琴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