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与外经中心举行工作座谈

    【 发布日期:2021-09-20 】

    9月1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张晓涛教授、国际商务系主任霍达教授与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外心张陆彪主任及中国现代化管理研究会国际商务谈判专业委员会陈达理事长一行在外经中心进行会面。



    张晓涛院长一行的到访受到了张陆彪主任的热烈欢迎。随后张主任简要介绍了外经中心在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农业走出去方面取得的工作进展以及“十四五”时期工作的主要设想。对于下一步合作,他指出,外经中心愿意通过多种平台和方式,加强与高校科研部门、投资谈判专业机构合作。会谈参与方一致认为,在农业对外合作联合研究、信息共享、人员交流培训以及群团组织共建等方面有较大合作空间。

    张晓涛院长介绍了中央财大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在贸易政策、区域经济合作、国际投资等领域研究情况。陈达理事长介绍了国际商务谈判委员会的主要工作。

    中心办公室、项目管理处和培训处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座谈。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FgFfDJphoKwHRs0-b995SQ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