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3个教学案例获评校研究生课程思政优秀案例

    【 发布日期:2022-09-20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和《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相关要求,强化课程育人导向,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学校开展了研究生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征集和评选活动。全校共申报105个研究生课程思政教学案例,经过评审, 40个教学案例获评2022年研究生课程思政优秀案例,我院3个教学案例入选。


    研究生课程思政优秀案例

    课程名称

    案例名称

    课程负责人

    国际直接投资与跨国公司管理

    万华“化学”跨国并购:从最佳重组交易到海外产业园区建设

    张晓涛

    高级计量经济学

    科学决策与科学精神

    王立勇

    国际贸易政策与规则

    产业政策助力中国制造业强国建设

    符大海


    学院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时刻不忘初心和使命,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育人主渠道作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