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专栏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关于遴选博士生指导教师的评审推荐结果公示

    【 发布日期:2023-04-26 】

    根据学校《关于遴选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校发〔202314号)《中央财经大学博士生指导教师岗位管理办法》(校发〔2020213号)以及《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实施细则》文件规定,经过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评审委员会评审及投票表决,确定新增博士生导师推荐名单为(按照姓氏首字母拼音排序):

    霍达、李瑞琴、孙瑾

    公示期为2023426日至511日。如对所公示的内容有异议,请于202151115:00前书面向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评审委员会反映,书面材料请署名并附联系方式。

    邮箱:jayjin1982923@126.com

    联系电话:61776223

    联系人:金老师


    对反映意见的要求:

    1.对公示对象存在问题进行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

    2.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对虽未署名但反映问题线索清楚、有据可查的,要进行核实。

    3.反映问题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4.学院将对反映的问题严格保密。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