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论坛讲座 > 正文

    经贸类国际组织和相关人才培养

    【 发布日期:2021-11-02 】

     

    国际商业精英工作坊德育基地(一)


    讲座题目:

    经贸类国际组织和相关人才培养

     

    主讲人:卢先堃

     

    讲座时间:113日下午16:00——1800

    讲座形式:腾讯会议

    会议ID500 970 907

    主持人:杨武 副教授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

    主办: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主讲人简介

    卢先堃教授是中国常驻世贸组织(WTO)前参赞,现担任日内瓦箂科中心执行主任。他同时是日内瓦智库多边主义之友小组FMG)的创始人和总裁。

    卢教授母语为中文,并精通英文和法文。在多个中国和欧洲大学及智库担任兼职教授或高级研究员,包括中国 WTO 研究会、上海 WTO 事务咨询中心、中国对外经贸大学及英国萨塞克斯大学等。同时,在国内外多家杂志和刊物上就 WTO、中国经贸政策、中国改革开放及对外关系等发表诸多文章并参与一些专著的撰写,并经常参加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等中外媒体的采访。此外,卢教授还在一些商业机构担任职务,包括瑞士箂科有限公司总裁、世界体育用品生产商联合会(WFSGI)的董事、瑞士水木天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董事、安徽莱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等。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