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论坛讲座 > 正文

    “格致·博雅”国际学者论坛(第三期)暨国际商务师资工作坊(第八期)

    【 发布日期:2023-04-27 】

    格致·博雅国际学者论坛(第三期)暨国际商务师资工作坊(第八期)


    主讲嘉宾:陈   新加坡管理大学副教授

    人:段玉婉 副教授副院长

    人:蒙   副教授

       间:202355日(周五)18:30-20:00

       点:腾讯会议



    第一部分: 研究前沿讲座

    讲座主题:The Tradeoff of Relation-Specific Investment: Evidence from Customer-Supplier Relationships under Uncertainty Shocks


    第二部分: 国际商务案例开发研讨

    研讨内容:嘉宾将与参会师生互动,就国际商务案例开发的理论前沿和实践问题进行探讨。



    嘉宾简介:陈亮,新加坡管理大学战略与创业学副教授。研究方向包括平台生态系统、数字战略、跨国公司、新兴市场、全球战略、企业战略和企业理论。研究成果发表在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 Journal of Management,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以及 Harvard Business Review等期刊。他曾获得Academy of Management国际管理分部新锐学者奖,并曾入围Alan M. Rugman最具前途学者奖。他担任International Business Review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Review的高级主编,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的顾问主编。同时,他还是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 / Journal of Management编委会成员,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最佳审稿人和特约编辑。在案例开发方面,他参与撰写的DropboxTikTok、猎豹移动等案例被毅伟(IVEY)案例库、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案例中心案例库、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管理案例库等收录。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