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论坛讲座 > 正文

    贸易政策的政治经济学:理论、实证与前沿进展

    【 发布日期:2023-05-18 】

    “格致·博雅”学术名家论坛(第三十四期)


    讲座主题:贸易政策的政治经济学:理论、实证与前沿进展

    主讲嘉宾:王孝松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

    人:李瑞琴 教授

    人:张艳 教授

    间:2023523日(周二)18:30-20:30

    点:沙河校区二教100阶梯教室


    嘉宾简介:



    王孝松,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研究领域为国际贸易,目前已出版专著8部,在Journal of Economic Surveys、《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在《光明日报(理论版)》、《人民日报(内部参阅)》、《经济日报(理论版)》等刊物发表内参及评论文章50余篇。获省部级科研奖励8次,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北京市科研项目4项。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通讯评委。在中美贸易摩擦过程中,多次在国家主流媒体发声,为阐明事实、引导舆论、有效应对做出了较为突出的贡献。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