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刘春生副教授参加全球自贸媒体大会并受聘为自贸港媒体评论员

    【 发布日期:2022-12-29 】

    20221227日,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全球自贸媒体大会在海口隆重召开,我院刘春生副教授应邀参会并做主题发言。



    大会以“自贸新机遇 共创新未来”为主题,以中外媒体务实合作、专家学者为自贸建设建言献策为主线,搭建全球媒体机构为海南自贸港发展共同出谋划策的合作平台,在大会上,刘春生副教授与国内外多名专家学者一起受聘为自贸港媒体签约评论员,致力于用专业讲好海南自贸港的故事,讲好中国深化改革开放的故事。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