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收到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商管理学院的感谢信

    【 发布日期:2023-03-15 】

    近日,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收到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商管理学院的感谢信,信中对我院优秀青年教师胡翠教授对口支援该院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来信对胡翠教授教学工作中的专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胡翠教授为其学院建设做出的较大贡献。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对口支援中西部高校的工作,将其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先后派出6名教师参与学校对口支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的建设工作。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出成果、出亮点,以实际行动助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谱写对口支援工作的新篇章。




    胡翠,中央财经大学教授,入选国家级人才项目。研究领域为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空间经济学。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世界经济》《经济学(季刊)》《Economics Letters》《Economics of Transition》《Review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s》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两项研究成果获国家领导人批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北京市社科联青年项目、学校第四批青年科研创新团队支持计划项目各一项。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