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机构合作 > 正文

英国雷丁大学刘毅鹏教授做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6-27 】

6月26日下午,英国雷丁大学刘毅鹏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SSCI Publication Seminars:Methodological choice”的主题报告。学院师生2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在报告中,刘毅鹏教授围绕SSCI期刊论文发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其中,重点介绍了国际商务理论拓展、理论模型构建,以及案例分析等管理学研究方法的应用。同时,结合中国本土理论的研究视角,对conceptual framework的建立进行了概括,并结合宏观经济、社会经济、创业经济等领域综合讨论了经济学与管理学视角的融合。

本项目得到中央财经大学国合处“中财讲席教授”项目的支持,项目编号为:ZCJX20180010。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