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机构合作 > 正文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 发布日期:2016-09-21 】

2016年9月20日上午,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国际学院教学主任Brendan McCarthy先生、国际学院跨国教育主任Rhys Williams先生、国际招生副主任Jonathon Pratt先生、跨国教育中国项目负责人George Yue先生和维多利亚大学英语项目中国区总负责人Tim Koster先生一行访问我院。我校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李洪兵老师、我院副院长符大海副教授、中澳项目秘书任佩老师、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彭现堂老师和外事秘书秦伊伦老师友好接待了维多利亚大学访问团。双方就中澳项目合作课课程变动、英语课程开展、项目招生标准与宣传以及暑期访学项目等问题进行了友好洽谈,就各项合作事宜交换意见。这次会面进一步推动和完善了我方与维多利亚大学的合作项目。

中澳合作项目(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贸易/金融风险管理方向)本科教育项目)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批准书编号MOE11AU2A20040440O,可登录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点击“中外合作办学”查询),由中央财经大学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两校均为独立法人)共同实施的一个复合型本科教育项目。本项目自2004年启动以来,已经招收了12期学生,首届学生已于2008年毕业。在我校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的通力合作下,本项目十多年来一直运行良好,获得了国际合作办学的宝贵经验,人才培养成效显著。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