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学院第一本科生党支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两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18-05-24 】

2018年4月9日,国贸学院第一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702展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2018年两会精神。

活动期间,刘馨蔚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两会的会议概况,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的主要精神。使广大学生党员了解国际国内形势,明辨是非,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平日里在学习、工作、生活上的认识,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表达了自己要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实践两会精神,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积极的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成功取得预期成果。刘馨蔚书记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国贸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能继续努力,勤奋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