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硕士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 发布日期:2018-10-31 】

2018年10月22日2017和2018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国际商务硕士党支部于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国际商务硕士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为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17国际商务硕士党支部和2018国际商务硕士党支部全体党员。

2017国际商务硕士党支部书记冯帆同志主持会议,首先介绍了两个党支部的情况,并传达了学院党委将2017国际商务硕士党支部和2018国际商务硕士党支部合并为国际商务硕士党支部的决定。随后冯帆同志对大会选举办法和委员主要职责进行了介绍。在经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提名的监票人、计票人后,全体党员通过无名投票的方式,最终差额选举了冯帆、艾珍妮、赵丽、马金锋和陈铭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根据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的规定,冯帆同志当选为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国际商务硕士党支部委员会书记,艾珍妮同志当选为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国际商务硕士党支部副书记,陈铭同志和赵丽同志分别当选为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国际商务硕士党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马金峰同志担任纪检委员。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提升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强化意识,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支部工作稳扎稳打展开、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