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精神

【 发布日期:2017-11-10 】

伴随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学院组织老师带我们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我们也从中获益良多。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17国商支部的全体成员在2017年11月1日上午沙河校区主教学楼302教室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

首先,在冯帆书记的主持下,大家一起观看和学习党的十九大视频,在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由支部宣传委员张援舒,支部组织委员郭蕊,支部纪检委员詹慧文同志分别就“党的十九大的新变化”,“中国梦”,“对外开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领学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令人振奋,倍受鼓舞。大家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到自身的使命与担当,党员同志们纷纷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积极踊跃发言并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勤于实践,敢于吃苦,勇于开拓,争当先锋。

通过此次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研讨,全体党员也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对国家,对民族,对社会,对自身都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和更加深刻的思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青年一代更要坚定理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