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参观中国航空博物馆

【 发布日期:2017-11-13 】

2017年11月11日星期六,正值中国空军成立68年之际和十九大结束不久,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理论与实践的了解,国贸学院邱小花老师带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们参观学习了中国航空博物馆。

上午10时许,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在邱小花老师的带领和引导下,步入中国航空博物馆,进行了一系列的参观。中国航空博物馆作为中国第一座对外开放的大型航空博物馆,不仅是空军文化建设的窗口,更详实地记录了新中国空军诞生、成长、壮大的奋斗史,展示了国防科技的历史、现实和未来。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博物馆馆看到了馆藏270余架飞机、99架国家文物飞机和近万件航空文物,了解了中国空军的发展历程,并领略了中国空军的风采。

此次活动不仅给大家普及了科技知识、弘扬了优良传统、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提高了国防意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阶段性目标:确保到二〇二〇年基本实现机械化,信息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力争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面对强国强军的时代要求,国防和军队建设必须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同时入党积极分子们在一切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也要做到自觉树立和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向为中华民族航空航天事业献身的先人、同志们致敬的同时,学习和发扬他们的精神,为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新的发展阶段不懈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