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采风关注十九大

【 发布日期:2017-11-23 】

2017年10月15日,举国同庆之后,十九大顺利开幕之前,党员群众喜迎党的十九大,支部成员走出校门,来到社区,感受社区居民真实心声。

支部成员提前组织制作了十九大相关的调查问卷,并组织支部成员深入社区,以问卷调查的形式询问社区居民对十九大的意见和看法,以此了解社区居民对十九大召开之后,普通百姓对于生活的憧憬。

问卷数据显示,有97%的受访者都表示自己非常关注十九大的召开,87.5%的受访者觉得这次会议的内容和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93.25%的受访者表示会通过媒体主动了解十九大召开的相关内容,尤其中央委员会的报告受大家广泛期待,表示非常想看到党对于我国接下来发展的规划和思路。

在支部成员与社区居民交谈的过程中,同志们都表现得十分激动和喜悦,对未来有很大的期许,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向盛会献礼。

各支部成员也纷纷表示要时刻做好自己,起到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带领人名群众走向幸福生活。心系群众,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

五年耕耘,硕果累累;砥砺奋进,成就辉煌。相信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我们的国家、社会和人民将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大步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