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正扬敬老情 ——记国贸学院第一本科生党支部北下关社区慰问老人活动圆满完成

【 发布日期:2017-11-23 】

为积极迎接十九大,推动大学生共产党员的党组织建设,我国贸学院第一本科生党支部于2017年9月28日赴北下关街道慰问社区老人,以培养学生党员的责任宗旨和服务意识。

首先,支部成员去到老人们最常聚集的活动中心,将我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分发给了各位老人。除日常用品及我们亲手制作的图画等礼物外,考虑到老人们牙口不好,我们特地给他们准备了很多适合食用的松软食品。然后,考虑到老人们日常孤单,生活比较单调,我们陪他们读书、看故事、聊天。对这些爷爷奶奶来说,陪伴是最好的礼物。在聊天环节中,爷爷奶奶都非常兴奋。他们从过去讲到了现在,又从现在讲到了未来,还给我们分享了养生的健康小知识。支部成员们一边聆听着老一辈的谆谆教诲,一边更加坚定了志愿社会、服务社会的信念。

通过这次活动, 我们受益匪浅。首先,我们给老人们送去一些礼物,而且陪伴他们度过欢快的一天,老人们的笑容使我们精神上获得极大的幸福;其次,在这次活动中,14级老党员和15级新党员、准党员共同携手,团结合作,极大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最后,在这次活动中,我们深切意识到“奉献他人,回馈社会”是人生最大的幸福,不仅能获得心灵的极大满足,也将极大地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必将爱老敬老,发扬社会主义精神风貌,共同促进中国梦的实现!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