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第二本科生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顺利开展

【 发布日期:2019-09-27 】

中秋佳节后,为更好建设党支部,团结党员,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第二本科生党支部于2019年9月17日在丁香园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支部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本支部的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王峰老师和赵旭老师;会议由支部书记邱小花老师主持。

大会于中午十二点正式开始,党支部的二十余名党员和预备党员准时到场。此次大会分为三个议程,首先是对预备党员初子怡转正的讨论和表决。会上,初子怡同志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生活,工作和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并由支部委员会介绍初子怡同志在预备期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并提出意见。随后,大会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是否同意初子怡同志按期转正进行表决。三位具有表决权的党员认真思考后严谨投票,投票与计票过程由赵旭老师,王峰老师全程监督,投票结果为三票赞成,零票反对。邱小花老师宣布初子怡同志全票通过,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紧接着,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活动,庄严宣誓。

大会进行第二个议程,由邱小花老师带领大家学习本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在新生开学典礼的讲话:《不忘经世济民心,担当时代新人使命》。邱小花老师从理想信念、爱国主义、品德修养,求索创新和艰苦奋斗五个角度来解读何秀超书记的讲话,并据此对大家进行了深度教导和激励。

大会继续进行,邱小花老师提出关于设立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积极分子志愿岗的计划,此计划旨在提高支部工作效率,加强学生与老师的交流沟通。大家对此议题的可行性展开激烈讨论,统一认为方案可行并对具体如何实施献计献策。

最后,第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邱小花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党支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并对支部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