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第二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日期:2019-09-27 】

2019年6月10日下午1时,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第二本科生党支部于丁香园216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第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邱小花老师主持,本党支部37名同志到场,其中有9名正式党员,另外2名正式党员请假并提供了书面意见。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发展党员大会,会议开始之初,邱小花老师首先宣读了会议安排和发展党员规则,然后依次由牛浩磊、林茂、张子韬、陈雅坤、王佳儿、赵心然、方馨竹、董怡君、桂江笑、范泽挺、吴桐、于潇斌、周嘉豪13名发展对象进行思想汇报并提出入党申请,由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其日常表现,由邱小花老师宣读发展对象的政审报告,最后由全部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第二阶段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依次由阴美琪、陈丹、邓德华、夏语泽、周欣荻5名预备党员进行思想汇报并提出转正申请,由邱小花老师一年预备期内的工作表现进行总结,并对转正的党员今后的学习、工作及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由全部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本次大会历时两个小时,进行了支部本学期发展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的工作,发展党员13名,预备党员转正5名。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