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论坛顺利召开,扬祖国富强荣光 ——记国贸学院第二本科生党支部城北街道一带一路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17-09-29 】

2017年5月,“一带一路”国际交流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这是我国今年最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为保障论坛顺利召开,贡献学生党员的一份力量,国贸学院第二本科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于2017年5月15日早上前往昌平区城北街道进行了城北“城市天使”一带一路志愿服务活动。

5月15日一早,支部的学生党员们便整装待发,来到城北街道的指定地点集合。穿戴了统一分发的志愿服和志愿帽,佩戴好工作证后,大家便分成几个小组在街道不同的服务点开展此次志愿活动。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不减支部成员们为此次重要的论坛贡献一份力量的热情。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支部成员们认真履行了此次志愿公共秩序维护、义务指路、帮扶弱势群体的志愿职责,耐心地为路过的群众指明道路方向,搀扶盲人叔叔过马路,并随时报告街区实时情况,和街道办的工作人员一起为此次论坛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获得了大家的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很好地体现了支部党员勇于担当,乐于助人,时刻重视党和国家的利益的良好精神,锻炼了支部党员的服务水平,也促使更多群众加入到保障社会秩序,促进社会发展的队伍中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