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2017级国际贸易学专业硕士党支部第一次会议

【 发布日期:2017-09-29 】

2017年9月25日下午13时许,2017级国际贸易学专业硕士党支部新一届党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于沙河校区西区主教404室召开,全体党员出席,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支委成员,学习了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健全规范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的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并制定了新学期主题党日工作计划。

党支部书记候选人王思卿主持会议,在祝贺新一届党支部成立后,王思卿介绍了支部委员会的组成以及各委员的职责安排,支部将通过匿名选举方式在候选人中选出组织委员一名,宣传委员一名。随后,请候选人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后,支部进行了投票选举,最终决定党支部书记由王思卿担任,组织委员由宋羽齐担任,宣传委员由牟路超担任。

接下来,支部认真学习了《规定》,并按照要求对新学期主题党日活动的固定日期、固定地点以及拟定主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在广泛听取党内意见后,对之后的党日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及分工。

最后,2017级国际贸易学专业硕士党支部新一届党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