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规校纪比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17-11-27 】

2017年11月15日晚7时,国贸学院校规校纪知识竞赛决赛于沙河校区东区主教106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澳17-1、17-2团支部主办。在全院17级新生的积极响应参与和各班代表队的积极准备下,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赛程记录

全院17级新生参与初赛网上答卷,经过工作人员的紧张认真的批改评分后,根据分数由高到底的顺序每班选出前三名代表班级晋级决赛。

决赛

第一环节

本轮比赛一共有10道有关校纪校规的选择题,各组商议后在规定时间内统一亮题板,全部答完后根据积分进行排名。

第二环节

各组按照第一轮排名先后顺序依次选择对手并相互出题

第三环节

每班观众(除参赛3人外)向规定号码打电话,先打入者所在班级小组获得抢答资格。根据得分产生冠亚季

冠军队伍 经贸17-2班

经贸17-3班、中澳17-3班 并列亚军

本次竞赛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提高了同学们对学生手册的熟悉程度,加深了对校纪校规的理解。新颖独特的打电话赛制不仅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更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出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相信本次比赛能让同学们对校纪校规有更深刻的理解,遵守校纪校规,共同创建井然有序的国贸大家庭。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