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子篮球队在“中财杯”篮球赛中捧杯

【 发布日期:2010-12-17 】

12月1日,我校“中财杯”篮球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作为刚成立的学院,我院既没有比赛经验,也缺少技术精湛的球员。但在每一位球员共同努力之下,我院院队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前四,惜败于冠军队财政学院,最终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并列第三。

颁奖仪式于12月1日晚在沙河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学院南路校区的中澳班07级傅晓磊同学,10级黄文旭同学作为队员出席了颁奖仪式。仪式上,院队队长0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郑恒滔同学代表学院领取了奖杯并与队员们一起合影留念。

在本次“中财杯”篮球比赛中,我们院队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其中留学生努尔苏丹同学的表现更是惊艳全场。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我院的影响力,也增进了学院的凝聚力。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我院院队一定会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