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沙河校区开展基础团校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10-11-25 】

2010年11月12日晚上6点半,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基础团校系列活动在沙河校区3号学院楼219教室举行。活动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负责人靳怡东主持,全体基础团校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两个环节。首先,10级新生根据新生军训的亲身体验,改编并演出了小品《我们的军训生活二则》。两个小品分别从不同角度反映了军训的苦与乐以及学员与教官之间的深厚友谊,感情真挚自然。活动第二项为脸谱绘制,2-3名同学为一组,用水粉颜料、毛笔,即兴创作特色脸谱。

此项活动在锻炼同学们合作能力和动手能力的同时,提升了同学们对中国国粹的认识,增强了中华民族的自豪感和整个团体的凝聚力。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