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基础团校结业典礼

【 发布日期:2010-11-25 】

2010年11月17日下午,我院基础团校结业典礼暨团学干部风采展示活动在主教报告厅成功举行。

下午1:30,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第一个环节是由各班代表展示小组实践的成果。从2010级到2008级,每个年级每个小组的实践活动都各具特色:敬老院夕阳关怀活动,紫竹院清扫落叶活动,图书馆整理图书活动,还有火车站指路服务等等。各班代表们通过ppt及视频等形式,生动地为大家讲解了活动的过程及体会。

第二个环节是对在此次基础团校中表现出色的学生给予表彰奖励。手举着自己自国贸学院成立以来获得的第一个个人荣誉,每个获奖同学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微笑。最后,基础团校校长、院团总支书记李欢老师对本期基础团校的开展做了总结和点评,结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基础团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而且通过团干部间的交流与讨论,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圆满完成了基础团校预期的目标。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