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沙河校区召开班级工作期中总结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0-11-25 】

11月11日,我院沙河校区在学院会议室分别召开了09国经贸班及10国经贸班班级工作期中总结座谈会。会议由刘向远老师主持,全体班委和党小组组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刘老师简要介绍了座谈会的主要内容,要求大家结合本学期开学以来关于班级学风建设、班级文化建设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以简要汇报,并鼓励大家就班级建设这一主题畅所欲言,分享经验,查找不足。

随后,班委成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汇报了上半个学期在班级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及相关活动开展的情况,就出现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在座谈会上,大家深刻总结了上半个学期工作中的不足,部分班干部也展开了自我批评,同时也进一步规划了下半个学期的工作,以期做得更好。会上,针对班干部的实际工作情况,班委对部分班干部工作职责做了调整,重点强调了工作中的协作精神。

最后,刘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班干部首先要有班级意识,要有全局观,具体工作上要把握三个度,即“有高度、有力度、有巧度”,以自身积极主动性为导向,多思考,多实践,为今后班委工作指明了方向。

整个座谈会在严肃但不失活泼的气氛中完满结束,让班干部对班级工作有了更新更好的认识,相信相关班级在辅导员的指导和班干部的带领下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