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三次党课培训

【 发布日期:2010-11-11 】

11月8日晚上6点半,学院第三次党课培训在图书馆配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党课培训的主题是“如何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由校党委组织部的杨柳老师作为主讲人。

6点30分左右,主讲人杨柳老师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宣布课程开始。培训过程中,在杨老师细致、耐心的讲解下,大家都比较清楚地了解了入党的主要环节以及每个环节所要注意的具体问题。在课程的最后,杨老师做了简明扼要的总结,同时预祝大家能够顺利加入中国共产党。就此,一个多小时的党课培训顺利完成,同学们给予杨柳老师热烈的掌声。

在党课培训过程中,整个报告厅座无虚席,大家认真听讲,反应出同学们真诚的入党态度和高涨的入党热情。主讲老师逻辑富有条理,表达清晰易懂。因此,本次培训让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从而真正起到了培训的效果。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