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基础团校实践活动之“包饺子比赛”

【 发布日期:2010-11-11 】

11月7日晚,我院基础团校实践活动之“包饺子比赛”活动在地下食堂成功举行。各年级同学们大显身手,在团队合作中体验包饺子带来的无穷乐趣。

晚上七点,基础团校“包饺子比赛”在地下食堂正式开始。由各班级和学生会各部门组成的小组依次入座,望着桌上准备好的材料,大家无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现场邀请了几位食堂师傅向大家教授包饺子的技巧,于是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拿起饺子皮认真的学习起来。场面变得十分热烈,同学们互相配合,有模有样地包着。每组的盘子很快就被各种形状、各种样式的饺子填满了。望着自己的杰作,大家脸上都露出欣喜的笑容,很多人还用相机记录下了自己的成果。随后一盘盘饺子在大家的迫切期待中下锅。

随着煮好的饺子被端上桌,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每个人都手拿筷子,津津有味的享用自己的劳动成果,同时也饶有兴趣的品尝其他组的饺子,场面十分温馨。小小的餐厅中充满了欢乐的笑声。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更加增进了团学各部门的交流沟通,让团学骨干们在玩中体会到了合作与团结的力量,并将这种力量应用于未来的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