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0级中澳一班同学设计创意班旗

【 发布日期:2010-11-11 】

我院2010级中澳一班的同学发挥自己的创造力设计出了具有班级特色的班旗,班旗的主要设计者是吴剑达同学,他对自己的设计介绍如下:

中澳一班班旗以左上一个原创的“澳”字为主体,字成红色,向左倾斜,细心观察,会发现此字字形中含有c,u,f,e四个字母,2,0,1,0四个字母,及一个“中”字。在“澳”字收尾的一捺下方印有本校校标“龙马担乾坤”一枚,右侧为”国经贸学院”,“中澳一班”两排字。而在旗帜右下还可看到经过透明度处理了的“龙马担乾坤”校标。

旗帜内容上的设计体现了2010级中澳一班同学对学校、学院、班级的热爱;体现了同学们对于龙马精神的传承热情。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学院13号楼        邮编:102206 电话:61776210、61776220